口袋妖怪🦜

你们都不吃饭的吗

主盗笔/HP/APH/剑三/小排球/驯龙/喷喷/诡秘/舟

俺是陆初旭!!

【蛇窝吴蛇精生贺企划17:00第四波】

贺文part·3

一共五篇

【大邪生贺】小伙子,说说你老攻的优缺点吧!

By贝壳

“嘿!小天真!”胖子把吴邪一把拦住“你今天可别想逃!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主角都跑了可就不好玩了!”

吴邪看着的拦在自己身前的胖子,一脸的无【生】可【无】奈【可】何【恋】。

在吴邪的生日宴会结束之后,一群人热热闹闹的跑到KTV去玩,被胖子硬生生拐去吴邪的心里不禁有些危机感,直到看到瘫倒在沙发上的胖子,吴邪才松了一口气。

本来以为可以自己悄悄的溜走了,没想到他还没起身,胖子便又生龙活虎的从沙发上跳起来,吼着他的大嗓门说道:“诶!光唱歌喝酒太无聊了!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仿佛刚才那个喝到烂醉的人不是他一样。

吴邪看着胖子那双熠【充】熠【满】生【恶】辉【意】的双眼,心里不禁一跳:woc,真心话大冒险,那被整的还不是小爷我!

这么想着吴邪抬脚便想溜,却不成想自己早就被胖子盯上了,立马就被拦了下来,看了看坐在旁边默不作声的小哥,无奈之下,吴邪也只好坐下,任凭发落了。

本来胖子也想拉小哥入伙,却没有那个胆量,简单的讲了一下规则,一伙人便热火朝天的玩了起来,过了好几轮都没有轮到吴邪,吴邪不禁放下心来,看着其他人被整到人仰马翻,吴邪不禁开心的笑了,却突然看到惩罚的瓶口指向了自己,吴邪脸上的笑容渐渐的僵硬了,看着胖子不怀好意的眼神,不等他开口,吴邪便抢先说道:“我选择真心话!”

胖子见状,可惜的叹了一口气,随即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嘴角露出一抹坏笑。

他笑眯眯的凑到吴邪面前,道:“小天真啊~那你就来说一说,小哥的优缺点吧~必须说出你的真~心~话~哦~”

吴邪看着眼前胖子的大肥脸,忍不住嘴角抽搐,内心os:你让我TM说小哥的优缺点?!你这个死胖子是嫌我命太长了是吧!咽了咽口水,往小哥那里瞄了一眼,确保小哥没有注意到这边的动静,心里小小的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紧张的舔了舔嘴唇,小声的说:“小哥的优点就是厉害,还长得好看。”

胖子又凑近了些,一脸坏【淫】笑【荡】的说:“那缺点呢?”吴邪扭过头,不愿直视眼前这张丑恶的嘴脸,心里把胖子骂得狗血淋头,更小声的说:“小哥TM就是太闷了,太不喜欢说话了。”胖子故意大声的叫道,“天真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清啊?”吴邪便又重复了一遍,胖子却还是不依不饶的说自己没听到,吴邪看着胖子这架势,知道自己是躲不掉了,脑子一热,便大声吼道:“TM就是太闷了!”吼完之后吴邪就后悔了,心想:完了完了,小哥肯定会把我砍死的,吴邪啊吴邪,你冲动个什么劲啊!

吴邪心中的小人早把胖子这个罪魁祸首碎尸万段了,吴邪慌乱的向小哥的方向看去,发现小哥根本没往这边看,不禁松了口气,胖子看着小哥毫无反应,有些挫败,“还以为可以看一次好戏呢。”他嘟囔道。

但是,很快他又打起精神,投入了下一轮游戏......直到半夜,吴邪一行人才从KTV出来,将人一一安排好后,吴邪便和小哥一起沿着西湖慢慢的往家走,吹着夜晚的凉风,吴邪深吸一口气,嘴角忍不住的微微上扬,轻轻的闭上眼睛,全身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小哥看着这样的吴邪,也忍不住勾起一抹微笑,他突然说道:“吴邪,生日快乐。”

吴邪微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嘴角的笑容越发灿烂,他凑到小哥的面前,玩笑道:“就只有口头的祝福吗?小哥有没有准备礼物呀?”眼里满满的都是笑意。

小哥看着眼前这双清澈的双眸,神色一闪,道:“有。”吴邪不禁有些惊讶,这闷油瓶子还真准备了礼物呀?不禁问到:“是什么呀?”

突然眼前的人就凑了过来,嘴上传来一抹柔软的触感,吴邪整个人都惊呆了!

小哥凑近吴邪的耳朵,温热的呼吸喷在吴邪敏感的耳朵上,看着眼前逐渐变红的皮肤,小哥轻声道:“把我作为礼物,还满意吗?”

吴邪神游了片刻,终于反应过来,脸红得如同熟透的虾子,小哥看着眼前满脸通红的人,沉默了片刻,便把人一把扛起,吴邪顾不上害羞,拍着小哥的背,惊慌道:“小哥!你干嘛!”

小哥回道:“当然是回家让寿星拆礼物了。”吴邪一听,整个人都不好了,过了半晌才猛然反应过来,“小哥!礼物不用现在拆的!”小哥回答道:“嗯,你还打算留多久?”嘴里询问着,脚上的步伐却未停下,吴邪见小哥铁定不会改变主意了,放弃了挣扎,如同一条频临死亡的鱼一般,安静的趴在小哥的肩膀上,长夜漫漫,今晚,注定是一个不眠夜啊。

————————贺文part3 END————————

评论
热度(4)

© 口袋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