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你们都不吃饭的吗

主盗笔/HP/APH/剑三/小排球/驯龙/喷喷/诡秘/舟

俺是陆初旭!!

【蛇窝吴蛇精生贺企划00:10第三波】

贺段子(填词)·4

一共六篇

老子就是小佛爷

填词参考:老子名叫江晚吟

原版:老子名叫赵日天

BY红笺楠

杭州西湖古玩铺子

有着一个老板他经常扣工资

浙大毕业奸商一个

吴三省的套路他走了一辈子

齐羽海客通通都是赝品

吴山居祖上基业

不要问他是不是剃发要出家

问了他就要让你马上失爱发

多可怕喔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

他名字叫吴天真【???】

每次下斗他开棺必起尸

禁婆粽子总与他在不经意相遇

老狐狸黑历史还有小哥格盘

敢提打死你

毕竟他也有脾气

哦哦毕竟他也有脾气【而且没以前好】

终极?

你妹终极狗屁十年

有种你进铜门里

我绝不等你

什么汪家赶快消失

才没有他不见就比谁都着急

生死边缘这是生活常态

被道上称小佛爷

他的禁忌你别提

不然丢出去

三叔二叔都是叔

千万别管我

小花啊哦哦

你容我思考今后路

千万别提哦哦

我欠的钱还没还

黎簇那小子跟我混日子

谁敢割我的喉

让你怀疑人生

ak 炸药大白狗腿还有黑金

挑一个哦哦

代守门就放过你哦哦

老子就是小佛爷

 

我知道我的眼眸已不再清澈

看透人心无人可依不得已

怎么全都离开只剩下我继续

你却告诉我这块鬼玺是假的

 

看多了离合却也承不住

就我一个

不仅穷还老被人骗

麻烦事一个接一个都甩给我

小哥又没影

这次你又跑去哪

 

倒斗妹子全部死光光

注定孤身要不就像那王胖子

别跟我说重启里我有俩迷妹

卧槽小哥干甚

出门别拿小黑金

哦哦

铁三角传奇不止

我小佛爷最牛逼!

 

 


评论
热度(2)

© 口袋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