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你们都不吃饭的吗

主盗笔/HP/APH/剑三/小排球/驯龙/喷喷/诡秘/舟

俺是陆初旭!!

【蛇窝吴蛇精生贺企划00:10第三波】

贺段子(填词)·2

一共六篇

【3.5吴邪生日快乐】

By暮色

我们在书外,看着你一步步成长

从七星鲁王宫到海底西沙墓,你开始入局。

从秦岭神树到云顶天宫,你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深入局内。

从蛇沼鬼城到谜海归巢,你看过了阿宁的死亡,见到了陈文锦,你也更加不得不照着所谓的命运走下去。

从阴山古楼到邛笼蛇影,你得到了你毕生的痛——潘子的离去,你很迷茫很无奈,也很绝望,深深感觉自己的无力。

大结局时,你从小哥那里知道了你的命运,你痛恨你的无能,只能在西湖边默默垂泪,但你明白,你还有一个十年。

藏海花开始,你开始默默地变化,了解到了张家和汪家,并且结识了张家的两位,开始和命运抗衡。

到了沙海,你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面,一天天的开始推算你的计划,那个不留余地全力反击的计划,当你出来的时候,计划开始实施,你已经变成了你最讨厌的那种人。

吴邪,邪帝,大邪,阿邪,小邪,天真……这些是书外的我们对你的称呼。

看着你的经历我们心痛,我们恨自己的无力,我们恨你在书内经历而我们却只能在书外看戏。

不过好在,现在已经是闷油瓶与你的十年之约后的第三年了,今年你已经四十一岁了……不是,你永远十八岁!所以把枪放下我们还是好朋友…

吴邪生日快乐!

我觉得你不知道有那么多的人会因为你哭因为你笑,但没有关系,你知道有那么多的人都和潘子一样就可以了,你不要害怕,放心大胆的往前走,我们会给你清理好后路的。

三叔,如果你不给我大邪帝一个完美的结局,我我我·····反正你小心点!

最后最后还是要点点题的对吧!

吴邪生日快乐!

我们爱的不是只在某一个时间段里的你,更爱的是你整个人,那个一直想着别人好的你。

吴邪,老吴,我们的吴大蛇精,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

© 口袋妖怪🦜 | Powered by LOFTER